close

有鑑於在好時光運動樂園的點數即將到期,又不考慮續約,

雖然已經培養了運動習慣,但對於大型運動會館還是相對陌生,

畢竟一直以來都是在一對一的健身房,團課只去過好時光,

 

在網路搜尋了幾天,決定觀察看看是否有網友的會籍可以接收,

一來價格透明,省掉自己跟業務來往的口水戰,二來不用綁太久,以後還要自己想辦法轉讓出去。

 

因為喜歡瑜珈跟zumba,又有重訓的習慣(只是沒有自己練過器材),於是鎖定True yoga/fitness等全真系列的轉讓文。

運氣不錯在二月底找到2020.3~2020.10的會員資格,能夠在大台北通館(含中和與汐止)/不限堂數使用,

不過費用部分─原本月費是1200元,但因我是新加入的會員,因此被強制購買3堂教練課/2200元,

算一算一個月1475元,也是划算的,就默默接受(任健身房宰割)了。

 

全真的會籍轉讓要先打電話到簽約的館點預約時間、提供原會籍編號以及承接者的身分證字號,

這次我選的點是環亞館,地點在微風南京百貨的9樓10樓,臨近小巨蛋捷運站。

原會員簽了兩張紙就結束了,我這個新加入的會員簽比較多,簽完名後會將複寫資料裝在資料夾裡讓會員帶回去。

中間來了一位女業務單純負責收錢。

接著接待先生先教我如何約課,並帶著我簡單的介紹環境,還加了line,說有問題都可以詢問的;

然後出現了第一位A教練(中年女性)推銷,說如果今天買一堂教練課,可以提供優惠價(近1600元),而且之後可以保留這優惠價購買教練課。

在我的堅持拒絕下,A教練幫忙約了下次B教練的課堂時間。


**3堂教練課體驗**

2020.2.29第一堂體驗課

B教練先是讓我量inbody,然後簡單的解說數值代表的意思,

先稱讚我肌肉量還不錯(腿都是26%,手的肌肉量也是一樣數值但我忘記多少),左右兩側的身體肌肉很均衡,

不過脂肪量還是偏高,他會傾向讓我同時增肌減脂,在未來的課堂裡會逐步實現這樣。

課程內容則是體驗了滑步機、腿推機、大腿後勾機以及夾腿機,還有做簡單的核心訓練(用瑜珈球+死蟲動作),

這堂體驗結束後,B教練說我的肌肉控制能力滿好,所以他會加強減脂。

 

2020.3.3第二堂體驗課

5分鐘的划船機熱身、腿推機、站著的腿推還是深蹲機(?!)、練背機就結束了這堂課,

然後約莫20~30分鐘的推銷時間,

在堅持不買課之下,教練默默的跟我約下一次教練課體驗。

上課完畢還要壓指紋,是很怕教練做假嗎?!哈!

 

2020.3.8第三堂體驗課

這一堂課明顯感覺到教練懶得閒聊,就是單純的教你器材,

他說這是公司規定的流程,他不喜歡強迫學員買課。

透過詢問得知這邊只有墊子跟滾筒可以大家使用,

至於按摩球瑜珈球壺鈴什麼的只有教練能使用。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rueyoga 全真 瑜珈 環亞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麻糬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